New Nordic Icons

藍莓清目片Blue Berry™ - 視力健康的精華素(2000)

這種野生低灌木藍莓的秘密開始於瑞典最早發現的藍莓,經過多年與世界知名的眼科專家的研究與合作,公司最終創新出這款世界上第一個富含葉黃素的藍莓片。 1997年創建產品以來,位於瑞典的工廠每年都在增加藍莓清目片的產量,東到中國西到美國,30多個國家的忠實消費者在不斷地增長需求量。它是紐諾迪科的主打產品之一,會一直被保留。

活力排毒精華片BioDrain® - 清理你的身體(1998)

在這個物質豐富的社會,幾乎每份食物中都含有垃圾成分,活力排毒精華片推動了千禧年的排毒浪潮。隨著日常生活中快餐小吃量的增加,活力排毒精華片恰到好處地滿足了我們排毒的需求。當時位於丹麥的生產線加班加點來滿足等待產品的客戶。在活力排毒精華片未問世前,許多人得去尋求江湖郎中開出草本提取物的單子。活力排毒精華片服用方便有效,能與身體的自身排毒功能共同作用,不能不說是一個立竿見影的成功產品。直至今天,這個產品仍在各家商店的貨架上暢銷不衰。

銀杏清耳精華片Ear Tone™ - 享受寧靜(2004)

很多年前,人們就有服用礦物質鎂來減少耳鳴的習慣。瑞典士兵就曾服用鎂以減少暴露於槍火爆炸時而產生的耳鳴。紐諾迪科正是跟進了這個發現,發現內耳中的鎂含量可降低耳鳴。經過多年的持續實驗和研究,紐諾迪科開發出一款基於礦物質鎂和植物分子的創新配方。銀杏清耳精華片誕生了。
該產品所含的營養成分有助於支持維護健康聽力和緩解時不時的耳鳴聲。最初很少有人相信這個如此大膽的配方,但很快他們改變了想法。

福碇Frutin® - 在胃酸上放個蓋子(1992)

福碇Frutin是紐諾迪科的第一個突破性創新。它是作為一個快速簡單治愈胃燒灼痛的解藥被開發出來的。
紐諾迪科開創出一種非常特殊的天然柑橘纖維,讓胃酸留在胃裡,而不在食道,胃酸會讓食道產生燒灼感。這種纖維是非常獨特的,許多人試圖複製這款產品沒有成功。當它被咀嚼後,會輕輕地漂浮在胃的頂部,形成一層天然水果纖維的泡沫蓋,防止胃酸反到食管裡。所有這一切見效很快,這層泡沫蓋會浮在胃容物的頂部長達幾小時。這個產品的高明之處在於,它可以阻止反酸但並不中和胃酸,這樣胃仍然正常工作,並殺死食入的各種細菌。 24年過去了,這款產品仍然是一款源於創新開發出的獨一無二的產品。

植物精華增發片Hair Volume™ - 增漲發量(2011)

該產品含採自蘋果的天然生長因子和添加的營養成分,能夠激活毛囊細胞,這種成分的組合使得植物精華增發片贏得生髮保健品的獎章榮譽。僅僅在五年內,植物精華增發片已經成為32個國家的男性和女性共有的日常保健品的一部分。

膠原蛋白嫩膚片Skin Care™ - 激活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產量(2012)
這正是紐諾迪科的科技優勢和技術訣竅的閃光點。經過幾世紀將美容產品用在皮膚上,科學家們開始理解植物成分和營養能夠激活皮膚更深層的細胞,從而獲得比僅僅化妝更持久的效果。健康的皮膚看起來美麗年輕。紐諾迪科在如何激活細胞的基礎研究,在開發這些新一代的美容產品時非常有用。膠原蛋白嫩膚片就是成果之一。
該產品從內而外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它不是科幻小說也不是魔術。它基於純科學的現實。膠原蛋白嫩膚片只是一個開始。許多不同作用於皮膚細胞的產品正在開發中。在紐諾迪科的實驗室裡,護膚美容產品的未來傳統正在建立。